「年輕時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,然後走入家庭成為全職主婦後難免空虛、失落,但幸好海洋接住了我,不僅快樂,更讓我知道自己還能勇敢追夢。」
陳映伶投入珊瑚復育已超過6年的時間,也正是她對夢想的毅力與熱忱,使她曾兩度獲夢想資助計畫評審團的肯定。
環境保育是一條長遠之路,相信在她的影響力下,必能引領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人、事、物慢慢變好,共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
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祕書長陳映伶投入復育珊瑚行動已六年。 From: Verse.com.tw, 2021/11/10

第16屆夢想資助計畫得主進度分享
👉陳映伶X海角一樂園 A Dream Under The Sea👈
陳映伶長期關注海洋生態保育,致力於珊瑚復育工作。她延續先前第11屆首次獲獎時的計畫,擴大珊瑚的復育範圍,於去年底順利取得貢寮和美漁港的使用權。同時,她也與與雲林科技大學設計系的學生合作,進行珊瑚基座的設計研發,為後續和美漁港的復育工作進行規劃。
為了擴大推廣海洋教育,去年獲獎後陳映伶針對「珊瑚螺類監測」為20名志工進行培訓課程,並舉辦至少10場珊瑚復育體驗活動,吸引超過120人參與。她希望藉由拉近民眾與海洋的距離,讓更多人在親海之後,願意加入守護海洋的行列,一同為這片海洋找回最美好的樣貌。

3,505 次點閱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